糕糕糕富贵

© 糕糕糕富贵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魔道祖师】【我的衣服呢我的剑呢我的狗呢!!!】

这次的视频主要选择了这部分剧情是因为,我本人实在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金凌实在太可爱太有趣了!
外景当天先在公园内弄了些土然后混合水往金凌从头到脚糊了一糊。
当天没考虑到泥土会那么干那么难涂,金凌怎么看都不脏,所以在涂完泥巴之后又让金凌在地上打了几次滚……。
背金凌的镜头来回拍了十几次,背到我肾虚= =

然后……我终于知道了,什么叫做配音……拯救演技= =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

魏无羡:haga酱

金凌:汤圆

摄影:小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配音对台词部分是用魔道祖师广播剧原声。

魏无羡:路知行

金凌:李兰陵

评论(3)
热度(46)